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开始我的医院之旅 - HSB

话说,家威看到我的喘后,觉得有点不寻常,
于是帮我在Hospital Sg. Buloh(HSB)的妇科专科诊所拿了一个预约....

第一次
到了医院,就已经用半小时找车位了,最后停放在路边, 有个马来同胞和我一起步行进医院时,告诉我HSB是星期三超多人的...
还好,家威帮我拿了号码,我到达时,直接验尿,量体重和血压; 接下来,就等待见医生了,而家威也回去继续他的工作了....
在那儿,电话是完全收讯不到的....天啊~~我只能痴痴地等待!
1个小时,过去了.... 2个小时,又过去了....
等到我时,已经是3个小时的事情了.... 见了医生后,医生就安排验血,照心电图等,
心电图,正常
为什么会那样喘?不确定....
不过,医生表示听到我的心跳是有杂音的,孕妇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是正常的, 为了安全起见,还是转介我去照echo(超声心动图)....

第二次
很害怕自己痴痴地等待,于是,家威也专门拿假陪我....
早上,同样地,到妇科专科诊所,验尿,量体重和血压(那天的血压是偏低的)
随后,我们就到内科,准备照echo....
抱着万事大吉的态度的我,就躺在那儿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 只期待自己可以快快地完成,然后跟医院说再见!
直到,听到家威询问:“在什么地方?”,内心开始觉得不是那么简单了..... 果然,随后家威表示在我的心脏里有一颗小东西,不知道是什么!
见妇科专科医生时,就被转介见内科专科了,俗称“combine klinik” 同时,也被安排进行喝糖水(我的体重每个月都很固定的上升2kg,哈哈...超重了!)
我还是要到回来

第三次
这次,家威拿不到假,我又要一个人的等待.....
早上到达,同样地验尿,量血压和体重, 然后,抽血和喝糖水,2小时后又要再抽一次血
所谓的“combine klinik”,就是要见妇科医生和内科医生..... 而家威的最近的口头禅就是“没事的,见医生是为了确定没有事!”
1小时后,见妇科医生,表示宝宝是健康的,第一关,过关!!
又1小时后,终于要见内科专科了.....
***小插曲*** 我请医生等一下,然后打电话叫家威过来,哈哈....没想到,医生尽然肯哦~
踏入房间时,我也是抱着快快说我没事,那我就可以跟医院说再见!
怎知.......
内科专科医生表示也不清楚那颗东西是什么来的,基于安全的理由, 表示会把我转介到国家心脏中心(IJN).....
无疑地,把我们2个人给吓倒了!!
我也开始意识到,心脏里的那颗小东西,好像不是那么的简单了~ 回程的途中,一直询问的是“为什么是我?”,眼泪就这样的掉下来.....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