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

接下来的产检趣事

话说,我被转介回来Klinik Kelana Jaya,一个超忙的Klinik....
听说有人6:30am就去拿号码了,听了觉得可怕,到底又要花多少“等待的时间”呢?

由于睡不醒的缘故,每次到达Klinik的时候,都是大约7:25am左右....


站在门口等待开门的那一刻....不管是老少男女都在排着队!
而我是要去Klinik Ibu dan Anak的,所以排在靠右边.....

7:30am,护士开门,大家也陆陆续续地排队去拿号码,接下来就是等待护士喊你的名字了!

普通产检的程序:量体重,验尿,验Hb,见护士,听bb的心跳声,拿药......就大功告成!


我的产检趣事:

1- 护士:“你第一次在sg. buloh啊?为什么不直接在那边?”
    我:“他们说他们不收,我的住址是under你们的...”
    护士:“可是....你老公不是在那边做工啊?他们也不收啊?”
    我:“是咯.....”
    护士:“我们这边很多人很多人的,你不介意等就来这边咯....”

    OS: 难道我有得选吗?


2- 护士:“oh...刚刚发现你的老公是医生哦!”
    我:“是的.....”
    护士:“在Hos. Sg. Buloh啊?”
    我:“是的....”
    护士:“做么你不要去那边检查,这里很多人的!!”
    我:“那边不收我....”(似乎每次都会被问的问题.....><
 
    护士:“你老公没陪你啊?”
    我:“没有....他有工作。”
    护士:“kesian.....kesian....kesian.....kesian.....”(似乎每次去都会被kesian的!

3-护士跟其他病人的对话.....
 
    护士:“你老公没陪你啊?”
    病人:“没有,他要工作...”
    护士:“你要生了,你老公应该辞职在家陪你的...”
    病人:“不能,全家只有他做工.....”
    护士:“kesian.....kesian....kesian......betul!!”

    OS:难道没有老公倍着,就是凄惨的吗?

4-话说,我跟护士说我会喘,怎么办?(不同的产检日和不同的护士的火花)

    护士A:“哦~你老公是医生,他怎样说?”
    我:“他叫我来问你们...”
    护士A:“他不紧张应该没事的,你记得放松就好....有事你老公会处理的!”

    护士B:“你是心理辅导员?”
    我:“是的...”
    护士B:“难怪你会喘,心理辅导员很压力的,你要放松.....”
 
    护士C:“喘很正常的....如果真的喘,就不要工作了,躺在家里休息就好!”
    后来发现,我老公是医生....
    护士C:“问你老公就可以了....他没有陪你啊?Kesian....kesian.....kesian.......”

5-话说,护士发现我到医院的专科诊所后....

    护士:“你投诉什么,要去那边?”
    我:“我会喘咯....”
    护士:“那边怎样讲?”
    我:“还要去照Echo先.....”
    护士:“有时候,喘很正常的,不需要那么紧张....ok loh....你就去那边检查看看咯!”
 
    OS:难道要你的批准吗?


虽然,明白护士们的立场和抓的重点可能是Hb,糖尿等比较常见孕妇会出现的状况...

对于我的状况可能对她们来说是特别的,家威觉得在不能好好解释时,是否要转介医生了呢?而不是给与那么幽默的解释.....

祝福
 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