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

美丽的秘密-宝宝的性别

在这时代,如果还有人介意宝宝性别的话,应该会被视为“怪胎”吧?
甚至有些人会好意的表达生女儿的好处.....主要是让孕妇没那么的压力吧?!

说真的,在这个新时代,宝宝的性别真的没有必要在意了,都是自己的孩子,
但是,无可否认的,在少产的时代,传统思想和观念,就好像被隐藏起来的暗涌,
如果家里有老人家,那份暗涌无疑还是一份压力.....

一来,不想被那份暗涌困扰着,
二来,想好好安排和计划购买宝宝的物品...

我决定,揭开这美丽的秘密!!


话说,那天载着妈妈到私人诊所,一进门...

我:“我要照看宝宝是男还是女哦~”
护士:“有什么好照?照了还不是一样要生...”
我:“哈哈....也对啦!可是比较好交待嘛.....”
护士:“你要跟谁交待哦?这是什么年代了,生男生女都一样...女儿更好代更贴心啊!”
我:“我知道.....”

OS:我是不是太过直接了啊?做人哦~有时还是要假假一下比较好......

这时候,妈妈推门进来了.....

护士:“Aunty,做么要介意是男还是女?给年轻人压力罢了!!Aiyo~都一样的啦!”

我用着很无辜的眼神看妈妈,我不是故意的~~

进到房间后....

医生:“只是要来做超声波而已,产检在那里做?”
我:“我住在KL的....产检在政府部门跟进.....”
医生:“那么,为什么要做超声波?”
基于外面的经历,我:“嗯......想看看宝宝是否健康? 羊水够吗?.....(非常小声地说)还有宝宝的性别,方便准备接下来的事情.....”
医生:“那好....你去那边躺下....”

OS:期待....期待.....我要看到宝宝了咯~~~~

这次发现,私人诊所的超声波仪器,真的比政府医院清晰百倍哦.....
我清清楚楚地看到我宝宝的样子,而医生也在很详细的解释宝宝的状况!

宝宝的头
强而有力的心跳
宝宝的脊椎骨
宝宝的手和脚
脐带,胎盘和羊水

然后,医生拍了一张头部的照片和双脚的照片后,
就告诉我,宝宝很健康.....

OS: er....宝宝的性别呢?

后来,医生很从容的告诉妈妈,宝宝是男的!(看来妈妈被误会的很深!)


**小插曲**

宝宝的爸爸一打电话来,就直接问:“有看到男性生殖器官吗?”
你们觉得他是介意宝宝的性别吗?


***后记***

跟同伴们分享后,发现虽然大家不介意宝宝的性别,但是知道是男生后,
内心里有一处的压力是松了下来的....尤其是,事关传宗接代的部分!

无论时代如何改变,我们毕竟是东方人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