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我们的第一幅“全家幅”

“好日子,过了一天少一天....”,
这是我最近的心情写照,看似很消极,却教会我一件事,叫做“珍惜”,
也让我明白,这样的好日子,不是自然的,而是需要靠行动的,那个行动叫做“经营”~

当说好一同为“好日子”而努力时,突然发现是非对错,自尊尊严等是那么微不足道,
里头却多了很多的包容,关怀,珍惜,爱,来一同经营彼此的“好日子”...

告诉自己,如果生命剩下不多,那么我的期待就是,
努力地和家威一同经营我们的“好日子”,当中当然包括等待我们的宝宝到来!

看到他的模样吗?

进去医院有个好处,就是多了很多机会看见自己的宝宝,
看着他每个月都在长大,内心升起的是阵阵的感动和感恩...

前几天,宝宝在我的肚子里的第八个月,
终于可以通过超声波,看到宝宝的五官...那么地恬静的样子....
看着他在吮吸着自己的手指,内心的感觉是很奇妙的!
(早几个月,开始会感受到肚子里传来阵阵有规律地轻微胎动,一直很好奇他在肚子里做什么,那天,刚好又传来同样的胎动时,从超声波中看到的是,他在吮吸手指,哈哈~)

这次怀孕的过程,是奇特的,也送给我很多生命的礼物,
现在在不断地整理和记录,希望自己留下的是对宝宝的爱!!

若干年后,宝宝可以通过这里寻到我对他的爱的踪迹.....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