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内心里压着一口气
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可以小气到这样的,一口气憋着将近一年了,
还是放不开,是自己不愿放开呢?或是..........??

那口气是什么?是怨气?冤气?屈气?负气?
我只知道那口气里有着“我认为”的不公平的对待,一个不被当“人”对待.....
从委屈累积而成的生气.....背后却明明确确的告诉自己....
我是受伤了!

受伤的我,不断地告诉自己,
“我必须强~必须抗战!!”

那口气,在脑海里化成锋利的言语,就为了争回那一口气,
在脑海里上演了几百回几千回,
但脑海里剩下的一点点理智,却阻止了我....因为赌上的会是一段关系,
我舍不得.....

所以,现在的我选择当一只鸵鸟,
想要远离能引发我情绪的人事务......

请大家让我当鸵鸟,在我躲着你们时,
可以不要来干预我......

祝福自己

内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提醒自己,
“仇恨不能止息仇恨,唯有慈爱能止息仇恨。”

散发慈爱的磁场给自己,让受伤的我,可以用爱来拥抱自己,
愿我远离一切的仇恨和痛苦,愿我幸福,安稳和快乐~

2 停留的脚步:

cutemum 说...

你这....叫治人不能自愈?
希望我和你一起远离痛苦....

Unknown 说...

哈哈…这代表我是正常人,也有脆弱的一面…😚😚😚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