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

被证实的那一刻....

步入经期的那几天,一直不断地专注身体状况,内心总冒出几个问题:
“是要来了吗?好像是哦?”
“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,会不会有消息呢?”

啊~可以感受到那种神经兮兮的状态,内心好像打翻了情绪罐子,
焦虑,紧张,担心,盼望,失落,压力....一拥而上!
每每上洗手间时,都担心经期来了...担心再一次的失望.......

总于,经期迟来的第7天,告诉家威,我们去买验孕棒来测试了,
家威很担心的说:“Huh~还早啊!怕我验不出后会很失望....不想你太失望!”
心里面想着:“我可爱的老公,像这样不清不楚,不是更难受吗?”


第10天的早晨,鼓起很大的勇气,来测试了....
等待的那一刻,很紧张....害怕看到的成绩是.....一条线....
家威在厕所里,不断地问:“是一条还是两条红线啊?”,两个人都很紧张....

慢慢地,看着两条红线....渐渐地明显起来....内心里是很激动!
很开心的向家威说:“我看到两条红线哦.....!!!” 家威也很紧张的问:“有没有看错啊?”
把验孕棒捧到他面前,对着他说:“你看~你看~”,我们都担心是空欢喜一场~

“是啦~是啦~是两条线啦!我们要做爸爸妈妈了~~~~”
总于......总于,被证实了~我怀孕了~我总于怀到自己的宝宝了......内心突然踏实起来了....

家威很兴奋的在告诉我:“宝宝的预产期是1月2日....明年我们就有自己的孩子了!”,
(预产期算法:上个月第一天的经期 + 9个月7天)

明年我们就有自己的孩子了........总于等到这一天!

3 停留的脚步:

Jean Ng 说...

这美好又紧张的感觉,每个妈妈都有过。

深深祝福妳,好好享受孕期吧!那是个奇妙又独特的美好旅程。

joojoo 说...

恭喜你! 真为你开心也好羡慕你啊, 来。。让我沾沾你的孕气 ^^

Unknown 说...

谢谢Jean和joo joo。。。得空多来交流哦~~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