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原来我需要被肯定

“老师,之前的经典老师借了辅导课,你可不可以把一节换回辅导课吗?”

突然,感受到自己的不舒服的情绪升起了。。。

1。受伤了,我自问我很努力的在编排经典课课程了,尽量把经典课弄得活泼可爱,但是。。。。无疑是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。

2。生气了,为了保护我受伤的自己。

转念,想一想

1。很开心,那班小瓜尽然喜欢上辅导课,太棒了!!

2。也证明了,辅导老师的用心,辅导处有这样的老师是福气。很感恩自己在辅导处拥有两名很棒的辅导老师,渐渐发现自己很有福报。


还有,很感恩男友在我纳闷及没心情时,带我去吃了一个很美味的草莓蛋糕和咖啡。。。


很幸福,不管面对什么风风雨雨,我还有很棒的男友在陪着我~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