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

妈妈说,这个“喘”是孩子带给我的礼物

怀孕开始,妈妈就成为我电话上的军师,事无大小,总会打电话问长问短....

而我,在怀孕的过程中,就特别的就是出现“喘”,一开始妈妈说不太可能,只有怀孕后期才会出现喘气,很少听到有人怀孕初期就喘气了....妈妈的结论是我想太多!

家里曾经怀孕过的姐姐们,都异口同声地说我是太得空,常常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才感觉会喘气的~

而家里的那位医生,更直接的把我标签为“爹冰”(注:罗医生的解释“爹冰”是很爹的病)了.....

可是,不管我有没有工作都好,喘气是无缘无故伴随而来的.....Klinik Kesihatan 的护士也很断定我是压力或紧张,一直不断地叫我放松!

直到......

    
回JB时,妈妈看到我喘气的样子.....也纳闷了~
后来,妈妈的看法说,可能这个“喘”是孩子带给我的,每个人怀孕的过程都有不同的反应!

家威看着我喘气的样子,也觉得不寻常了,只好转介我到Hospital Sg. Buloh的专科诊所...

就这样,开始我进进出出的医院旅程~~~


注:可能看到这里会担心我的状况,我会慢慢地写下我的经历的!放心的是,我目前还很正向,期待着2个月后和bb相见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