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与生命碰撞的喜悦

人生的故事,总是起起落,经过这一波浪,就要准备下个波浪的到来~
这句话,不管在你什么年龄都很适合,那该怎么办?躲避起来?自怜自艾?

“如何处理创伤?就是当事人赋予生命的意义在那创伤上时,当事人就可以积极的面对接下来的生活...”


“我们要懂得在过去不好的经验中,寻找生命的意义/价值,在草中寻宝...”

波浪来,不可怕;最重要的要相信自己,在这波浪后,是不一样的自己....

macaron

送我这盒macaron的友人,

我知道你目前正面对生命中另一个波浪了,在这里为你加油!

很感恩自己,可以在你生命里曾经陪伴你面对你的波浪,与你的生命连接是很美妙的,

尤其当目前的我在波浪中挣扎无力时,更加佩服你的生命力,已经历一波又一波的浪...

在你的生命力里,让我学习什么是坚毅和不放弃,

谢谢你的生命力,变成现在我的动力和力量~

希望你也可以带着你的资源,面对这次的波浪;



祝福你,也祝福我自己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