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无知的自己遇到chatime时

从小家里的经济拮据,要买一样东西都要三思而后行,
加上,这里的经营方式都会是买了一样东西就询问要不要加这个那个,然后就额外收费...

对于这样的方式,怕自己多付钱,
因此,很习惯当服务生询问任何东西都说不要,甚至也没弄清楚是什么:P

怎知,这习惯在此刻尽然让我出丑料....

突然,觉得我自己可以当平面广告的模特儿:)

话说,

某一天,和家威逛商场,家威就提议买chatime(目前很hit的饮品)
我就兴致勃勃地跑去看menu了,然后提议喝拿铁...

兴奋的我,就这样的order了,
当服务员询问某样的东西时,自自然然地我就什么都不要....

后来,家威很奇怪的问我:“为什么不要toppings?”
OMG, 我才发现,我出丑了!!!

最后,只能喝很普通很普通的拿铁而已.....

随思卿笔,
习惯在那时那刻是要保护我自己,
但,到了某些时刻,不适合了...
我就要学习放下它,并学习新的习惯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