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我上《升学情报》哦!!

升学情报 53期
福兴的福,有机会因为《升学情报》而跟三位前辈一起分享这次的主题,让我获益良多啊~
听着大家,为青少年,为辅导工作,一起讨论分享,是很美妙的动力...

“我何德何能可以参与啊?” 内在小孩悄悄地询问。

那时,很感动也很感恩福兴给予我这次的机会,认识你真好!!哈

不小心把我的名字写成“素卿”
谢谢福兴把精华整理成简而易明
(想阅读全文,可以点击图片放大)
看似短短那几句话,但是我们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了整整两个小时多啊~
很多新的讯息经验,在冲击我的思维,很棒的经验!!

这助人的道路并不孤单,很多人在不同的轨道,但秉着同样的理念,一同在努力的...

还有一个幕后功臣,为了成就我,一放工就陪着我过去,随后,自己在oldtown睡了将近两个小时,他就是....
我帅帅的darling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