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我的上瘾症

我喜欢熬夜读书时,泡杯咖啡在旁边,闻着淡淡的咖啡香味,喝着甘甘苦苦甜甜的味道,

不小心的就爱上了咖啡。。。


到了后期,喝咖啡喝得更凶了~

随后,常常觉得自己有偏头疼,男友对我也速手无策。。。。

有天晚上,偏头疼又出现了,突然看到《普门杂志》的封面-上瘾症
不小心连想到DSM-IV-TR里提到的咖啡上瘾症

就把DSM-IV-TR搬出来,与男友对照。。。。。。50,50,可能是可能不是

为了证明,我们就冲了一杯咖啡来喝

不久,整个人突然清醒,连偏头疼也没了,
果然果然,我是咖啡上瘾症


现在,为了我的健康,被男友限制了一星期只能喝三杯咖啡(从早期的四杯变成现在的三杯了),

我们,开始了行动计划。。。慢慢减少摄取咖啡因

小小提示,找个人管是不错的方法,可以找朋友,师长或心理辅导员都可以,主要是自己愿意改变!!!

祝福我也祝福和我面对一样的上瘾症的朋友
我们一起加加油!!!



1 停留的脚步:

: Ria 说...

-thanks 4 u like coffee arh-
frm:coffee princess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