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我和2011年的JR1K

" 起立"
"莫老师,早。。。午安"
"同学们,午安!请坐下"
"谢。。谢。。莫。。老。。师。。"

刚刚开始时,大家无精打彩的模样~

"等到我说句号时,你们才发问,ok?"

到后期,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...

那关系是一点一点慢慢建立的!!

还记得,我最后一次进班时,大家的依依不舍...

话说,
你们叫我面向白板,然后叫我转身,我看到...
你们细心准备的礼物放在桌子上,让我感动不已~

随后,一份一份礼物的,听着你们的细说,心中的感动是一点一点地增加~

一个很漂亮的盒子,里面装着的却是满满的用心和祝福
细心的读着你们写给我的祝福,
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美好的回忆~
我们上课的场景,
如果我有那么可爱就好:P

我会永远惦记着你们,
也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和祝福,让我更有力量走在这条路上...

记得,
我们只是相处方式改变而已,我们的关系不变,
以后有什么需要协助的都可以来找我!!

还记得,
" tiger....吼~"
"想我暗恋的对象的阿朱..."
"餐厅记.."
"Mar...."
"教师节,分工合作记..."
"唱K记...."

欢迎你们来提醒我哦~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