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

NTV 7 活力加油站: 谈谁带孩子最好?

谢谢制作组的信任,再次让我踏入录影棚,这次主要谈的是谁带孩子最好?让我回想起准备怀孕那刻,为自己规划和找资料的时候,最后决定是把自己的工作步伐放慢,转为自由业,自己照顾自己的孩子。


从培训当辅导员开始,收受到两个学长的影响,都一直用萨提尔冰山来学习,它已经成为我的眼光,植入我的思维,甚至是我的其中一个态度。

我可以在电视节目分享萨提尔冰山,真心希望让这个简单又深入的工具,可以帮到更多的父母和长辈们。


制作组要求想个小游戏是可以让三代一同玩的,考量到年龄层的关系,所以想到这个萨提尔冰山卡。

针对情境,大家选出自己的卡片,然后分享。谢谢丽婷和欣怡的角色扮演和分享,让整个游戏看起来丰富又有意思。


如果想要重温,可以到tonton重看。
Watching Living Delight (2017) on @tontonMY #tontonMacamVIP check it!  http://www.tonton.com.my/tvShow?titleId=585cd66befe97446a98b46d9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