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

Dickens Magic Phonics 点读笔

跟彩虹出版社合作办了几次的绘本生命教育工作坊和讲座,看着大家很用心的在为教育为品格争取一丝丝的机会...

这次,他们推出了这系列的Dickens Magic Phonics点读笔,也谢谢他们特别送了一套给小宏毅,小宏毅真有福气!


我向来都知道我的英文不好,发音也不准,所以总叫宏毅爸跟宏毅说英文,而我负责我最擅长的华语。因此,我也不敢和儿子说英文读英文,怕我的滥英文会误了小宏毅。

有个这个点读笔,我可以和儿子一起玩英文书,看英文故事书,不需要等待宏毅爸得空了,不会英文的压力也减低不少,因为都是这支点读笔再发正确的读音。

看着儿子有摸有样的拿着笔点上点下,偶尔还会跟着发音,有时会跟我炫耀他认得的图片,心里面真的是欣慰的!

多了一个工具,可以让儿子在玩中学习,我们又多了一个促进亲子时光的小玩意!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