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

情人节

当我不知道自己有能力爱时,
我总希望有个人来爱我宠我保护我...

当我知道自己有能力爱时,
我以为是要去爱人,然后有个人来爱我...

当没有伴侣时,
我内心不断地呼唤着伴侣的出现...

当有伴侣时,
我以为终于有个人来爱我了,我只要好好爱对方,我就可以等到同等的爱。

当我认为对方不够爱我,
我开始失望,难过,受伤....

才发现,不管有没有伴侣,
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....

祝愿大家,与自己的情人节快乐!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