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我的面具里的波涛”暗“涌


处在冲击和混乱中,期待自己有所启发和学习,进而整合,到达新的地方~

不小心发现自己内在有股力量在拉扯我,整个人很不舒服,
允许我自己接触那股力量,不小心让我发现到....维护形象的面具...

1) 对于新的事物,我没有把握的时候,我会变成很安静,不敢发言/表达我的看法...
   -里头有两把声音,“我害怕别人知道我不够好!”   “我期待自己可以展现最好的一面!”

2)我的比较心不小心跑出来了,“我想成为最好的那位!!” “我必须很努力!!”

3)对于没有把握的事物,变成寻找外在的力量,“期待别人来认可我和肯定我!”,所以当我要发表看法时,内心是非常紧张,脑里不断重复整理要说的部分,期待自己说完后,可以得到别人的肯定!!

老师常常提醒我们,“错挫不要怕,成长就靠他!”

允许我自己是可以犯错的,犯错只是知识不够,不是我的价值不够
欣赏我自己是愿意学习的,学习只是自我丰富,不是我的价值膨胀

期待并祝福自己,可以拿去勇气去接纳和展现真实的自己~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