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我和天使又相遇了

2011年9月至2012年1月,失业的我常常陷入低自我的部分
内心呐喊着“什么才是我该走的路?”,情绪陷入焦虑忧郁的状况~

直到2012年1月,檀香爱心福利中心询问我是否愿意加入时,
再确定工作范围后,内心渐渐地踏实回来,也感恩comittee的包容和谅解...

原来,天使一直都在我的身边,对我不离不弃~
 
昨天,看到这水晶天使,一眼就爱上了~
我和天使又相遇了!! 

相信,自己的力量
相信,生命的力量
一切,冥冥中自有最好的安排和原因~
自己和生命的力量,总为自己安排人生的功课!!

用我的第一份薪水,买了两件衣服奖励自己

这个过程,也让我发觉我生命里最珍贵的礼物,那就是...

只想好好的珍惜彼此~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