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9日星期四

妈妈的狼狈

我曾经幻想,
我牵着儿子很优雅地一起逛街,
我和儿子很享受地一起喝下午茶,
我和儿子跟着一群好友聊天吃饭...

可是,当儿子越来越有"我"的时候,
他开始会用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愿,
他开始发展他探索世界的能力时,
一遇到不顺他意时,就一喊二哭三闹,
一不是他想要去的方向时,就蹲着不动等你抱....

满头大汗的妈妈,优雅的形象破灭了!
在餐厅里想要乱跑乱喊时,享受破灭了!
为了照顾他,聊天吃饭破灭了!

心里浮现一句话,就是我~很~狼狈~啊!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