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我,教师节的感动

当辅导老师,不知不觉中已接近一年了。。。
无疑,在学校是我人生历练中,进步最大的地方~
这个地方,让我在高压中,了解自己~(辅导届的新手们,你们可以考虑来这里成长哦!)

5月20日,我校庆祝教师节,我很珍惜这次的教师节,就好像第一次已老师的身份过这节日,兴奋ing~

一大清早,等候在小礼堂外,等待管乐的响起,老师们排队走下去篮球场,沿途中高三同学为我们展开最灿烂的笑容,欢迎着我们(好像走康成的红地毯,哈哈!)


学生们都围在外围,务必所有的学生都可以瞭望篮球场,参与此盛事~

校长致词后,两位副校长陪同主持开幕仪式

 瞭望着彩带飘下,犹如落叶~
这刻欢呼,下刻确是未知数,活在当下最实在!


切蛋糕仪式,超漂亮的蛋糕,看到已经很开心

我有份切一刀的,哈哈。。。




接下来,就是表演时间,每每看到学生们的表演,打从心里就佩服他们,真的太强了~







刚从台湾凯旋归来的管乐团,再次以团队精神及音乐征服我们~

随后,合唱团出动~


看见同学们很努力的在挥拳耍旗,心生赞叹及佩服~



接着是24节令鼓,从进坤中的第一天,知道他们是刚组织的团体,自力更生到可以犹如这出色的表演,欣慰~



当天,也受到很多学生送的礼物和卡片,谢谢学生们对我的肯定~

很精致的礼物和卡片~
一一为大家解码~
由园艺社售卖的玫瑰花~
最浪漫的礼物


 人生第一次吃Famous amos的饼干,平时是只能远观不舍得行动~
寻找味觉感动的礼物
最实际的礼物-红笔
最苹果的礼物


最贴心+最特别的礼物-木瓜,由木瓜赠送


最可爱的礼物


最细心的礼物-handmade小可爱


最甜滋滋的礼物


最有心意的礼物~

1 停留的脚步:

匿名 说...

good oh..many present~~important is present represent student like u & thanks 4 ur teaching~~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