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人生第一次的千人讲座

29/4/2011 星期五  1.00pm~2.30pm

是我,人生第一次的千人讲座(初一和初二生,大约1200人左右)

-被邀请的? 非也
-被提议的? 非也
-那是什么啊??哈哈,是本人自告奋勇的~(大胆吧?!)


星期五上星期六的课,于是多了后三节的时段,争取机会办了一场讲座,题目为《从心出发》

本人自告奋勇的当上主讲人,希望让自己可以和这班小瓜们分享,相信这会是我人生一个很深刻的回忆~


内容先卖个关子,改天再整理后才分享~


刚开始,还在担心自己的能力,发现原来我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,太刺激了~

幸好,在过程中,学生们一来一回的互动,总算把整个气氛带上来

学生们的回应,注意的眼光,无疑大大提升自我的信心,谢谢你们用心听讲座

讲座结束时,大家的掌声,让我欣慰和安心(等等,他们会不会因为要放学了才鼓掌?!)

讲座后,学生们陆陆续续的肯定,让我放心了。。。



坤中初一及初二生,谢谢你们给我这机会,让我学习和成长^^期待跟你们一同成长~

在看这部落格的你们,希望可以分享你们学习心得及提议,让我还可以提升~

欢迎留言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