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

愿“忘”清单

本来在懊恼着,晚上的团辅要带些什么,
突然在FB看到朋友分享她的愿“忘”清单,直接触动我了…
是的,我们常常展望未来,却忘了我们也需要“放下”,这样我们才可以承载更多的东西!


这是我的愿“忘”清单,
最最最想要卸下的就是“受害者”的角色…

当我带着“受害者”的帽子时时,
我会拒绝外来的爱,才可以显示我是可怜楚楚的...
我会把身边的某些人埋怨成加害者...
我会用愤怒来显示我更受害...
我会失落当我们的关系弄坏时....
我会逃避我的责任,以表示我是没有能力的....

不过,愿“忘”清单,不是指责自己的工具,而是整理自己什么东西是已经不适合了,
该处理就处理,该放下就放下,该忘记就忘记~~~


我最大的愿望是在2016年,学习爱与被爱!

总结:
**把“受害者”的帽子卸下,学习被爱,享受爱中~**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