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拥有海景的Korean BBQ - Jang Won

话说每个星期五,我都会到新山宽中见学生,
让一直很少在新山走透透的我,开始出动了~

那天,家威带我到宽中附近的商场楼上,有间闻名拥有海景的Korean BBQ
露天式,简单的设计,让顾客们可以一边吹着海风,一边吃韩国烧烤,别有一番风味!


身为韩国人的老板,准备的也是道道地地的韩国食物~


道道地地的韩国餐,需具备的是各式各样的小配菜,韩国泡菜汤,炒猪肉等!

这碟泡菜,白菜属于比较大颗,我们的猜测可能是老板用本地白菜来腌制的吧?!
味道也少许不一样,因此,韩国泡菜汤也略有不同....


每一碟小菜可以重加三次....


老板的贴心,特意准备三岁以下孩童的游乐房间,
在烧烤时,孩子可以进去玩耍,避免孩童烫伤;除此之外,我们都知道韩国烧烤,用餐的时间比平常时间长,这间游乐房就可以让烦躁的孩童有个荣身的地方...

小插曲,吃饱的我兴致勃勃地跑去拿冰淇淋吃时,发现这张通告,只好很无奈的坐回原位,请家威去换钱先,我是不是很奉公守法呢?!@#$%%$@$^&

地点:

View Larger Map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