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
黑色勇士1758

今天5月8日,大选后3天...

没有例外,华人又在一次被批评不懂感恩!
有心人士特意塑造种族课题,企图把人民重新推入白色恐慌当中...
感动的是,看到友族们纷纷出来为我们辩白,感受到的是马来西亚的团结!!

以前,总是说自己是马来西亚华裔,
现在,我决定改口说华裔马来西亚人
我是马来西亚人,我感恩我国家,我爱我的国家!

现在,在雪州,进行着Suara Rakyat Suara Keramat, 抗议选举的舞弊,
我在看着现场直播,在场的黑色勇士挤满了,大家很用力的在喊Ubah!!

最重要的,现场有马来人,印度人和华人,是三大种族!大家都来为自己喊出的声音!!


纪念这一刻,
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,首相上任2天,就数万人聚在一起58的!!

民主这条路,虽然还远!

但是,风雨有你们同路....


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