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
离开游子城,调适游子情

踏入游子城,满怀热情,带着追求自己的理想, 圆梦的动力,促使我不停的往前冲....

带着游子的心态,我并不在意住在租房里,我并不在意自己是否打扮,我并不在意银行户口剩多少钱,我并不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,我不在意自己的睡眠,“趁年轻” 一直都是自己的王牌!可以上课,可以不断地成长,可以不断地在助人道路上....就心满意足了!

带着游子的心态,也没想过是否置入物业,这个游子城,总有一天还是会离开的!在还没离开时,就尽情地享受城市生活,因此,我是月光族,我的钱不断地拿来上课程了。

一直都好像处在大学时代的心境,觉得自己还小还年轻....



离开游子城,离开自己的安舒区,接触到同龄的不同生活方式,
突然,有种害怕的心情萌起,将近28岁的我,现实中竟然好像没有能力组织一个家,
那自己呢?又是怎样的?在我不断地自我成长后,我是什么?

学习从游子情走过来.....

允许自己有这个空间,来整合自己!开始整理踏入28岁的我,我要一个怎样的自己!心灵层面的自己,甚至是现实中的自己....开始照顾现实层面的自己了!

感恩这次的离开,让我发现到,要照顾心灵层面的自己,也不能忽略现实层面的自己!现实中的我,还是有我现实的角色和责任要完成的!!把现实层面的自己照顾好,心灵层面的成长才会更踏实~

祝福我自己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