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

学习回家,第一站

从小到大,活在那个屋檐下,生命中就是他们-父母,三个姐姐和哥哥
那时,生命的课题就是那个女人偏心....

负面的我,一直不断验证这个生命课题,
加上,不甘心只困在小市镇的个性,
因此,不想在那个屋檐多待片刻...

中六毕业,毅然的下来新山打工赚学费,
随后,升大学而到了雪隆生活,
毕业后,回家的念头也从来没有浮现过...

回家,对那时的我来说是天方夜谭!

因为家威,让我想到组织一个家,
又或许生命冥冥中自有安排...

想有个家的我,踏上学习回家的路途~

学习回家,第一站
今年是4兄弟姐妹一起跟妈妈庆祝~
学习回家,第一站 ——原生家庭

生命中隐藏了承接几个原生家庭的炸弹,这次的回家
让我学习用现在的眼光,重新认识家里的每一个人
带着爱,关怀和体恤去拆弹...

生命的课题也是生命的礼物,回来接收礼物
也直接要我搞好和那女人的关系....

那个女人,是家中的灵魂人物,我老妈
母亲节,快乐~

准备飞去第二站的我 ——我和家威的家
觉得很幸运有这一站的学习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