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触动我内在渴望的“美女”

曾经...
静静的等待着,骑着白马的王子,来到我的面前,告诉我,我是美丽的。
从此,王子和我,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!

为了让自己相信,王子真的存在的...
因此,我很喜欢看一些小说,女主角都是从丑小鸭变天鹅的,最后,排除万难,都可以和王子一起!

时间过了很久,我几乎忘了....
是我变美女了?还是我已经遇到王子了??



《200磅美女》,阐述了女主角从200磅,通过整容变成美女,进而跟男主角发展感情的故事~
其实,一再的牵动女生们想要变美的情怀。

那天,拿着姐姐的ipad,在包罗万象的小说种类里,已经好久好久没看言情小说的我,选了一部同样是女主角开始扮丑到变美女的故事...然后,我一直寻找男主角不小心发现女主角是美丽的那一幕。

突然,我惊觉...
原来自己一直还带着这渴望,期待大家发现我的美丽,看到我的存在;
画面回到,中学的我,是那么的自卑,是那么的期待我的王子出现...

但,三分钟热度的我
衣服,到最后选择都是舒服的打扮
耳环,项链等,我觉得是身体的负累
甚至是化妆,涂指甲油等,我会觉得造成我的身体很重

这样的我,可能变“美女”吗?

2007到2012的我

生命功课,降临了...

是时候跟那时那刻受伤的自己,好好聚聚和安抚她,是我忽略她了!!
也允许自己放下不适合的条规和想法,“美丽,并不代表我就会被注重,也并不代表我比较有价值!”

接纳此时此刻的自己,
我相信,我是我自己。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