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初恋红豆冰- 一个回忆

“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
 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
 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
 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
 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
 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
 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
  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
  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
  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
  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。。。”



哈~我不知道到底感动我的是这首歌还是电影,只知道当电影上演到后半段,大家为了各自的理想离开,加上这首歌,我就哭得稀里哗啦了。。。

直到电影结束,我还在一直哭,男友不解的看着我,我也无从解释,只知道我被触动了,感觉很感伤,就哭了。。。

我怀念了。。。

怀念一同长大的玩伴
还记得,小时只要下午五六点一到,我们就会聚集在一起,讨论今天要玩什么。。。弹珠,抓谜藏,兵抓贼,打羽球,到沟渠抓小鱼等,无忧无虑的长大。。。


怀念一同上学的好友


我不是很懂得联系的人,但那时还有一群好友,并没有嫌弃我,依然和我很好。。。

中五后,各自选择理想,走向不同的道路。。。


 怀念无忧无虑的家乡


那时,可以随意的踏着脚车到处逛~
那时,可以随意到某处躲起来玩抓谜藏~
那时,可以随意的买零食吃~
那时,可以随意的抓小鱼来养~


怀念东方之珠的槟城


怀念槟威大桥。。
怀念feri。。
怀念热热的天气。。
怀念淡文饼。。

怀念吵闹但安全的家


想念妈妈泡的咖啡。。。
想念姐姐哥哥的吵架声。。
想念一家团聚的温情。。
想念和爸爸看戏的时光。。


但,在一夕之间。。。。所有的状况都改变了。。。
因为自己的选择,因为某些因素

在自己还没准备好,就改变了~


不只朋友因理想而分开,连家人也因某些原因而分开了。。。
而我,也选择离开那地方,追求我的理想,逃避着我该面对的事实。。。

失落的感觉,深埋在我心里。。。

初戀紅豆冰:電影預告片 



想了解更多详情,请游览http://www.icekacangpuppylove.com


Free Signature Generator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