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

家庭式投篮机

这几天都安排了工作行程,宏毅爸负责照顾小宏毅(幸好有他愿意当几天奶爸,不然我哪里都不能去了!)

看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,家庭式的投篮机,我也跟着制作了一个,准备给儿子大玩特玩(我的幻想是小宏毅玩到不亦乐乎的!)

怎知,那天工作回来的我,很兴奋地问宏毅爸,他的反应时,宏毅爸给我一个不怎么样的表情,然后和我描述着儿子的反应。

当他看到时,偷笑了一下,然后玩了两下...就跑去玩他的玩具车了!


就这样,我的投篮机宣布战败!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