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

生命,要我增添微笑的彩虹

2014年,遇到我人生新的生命课题....
步入第10个月,内心里总问自己压着那口气,值得吗?

常常问自己,这个生命课题想要给我的生命礼物是什么呢?
一直处在“抗战”姿态,或游走“放弃”地带的我,开心吗?

不断地述说的过程中,发现原来都是一些生命的小小插曲,
可以一笑置之,也可以小题大作....

接纳生命里出现这一号人物,
也允许自己在这过程中是受伤的,



思绪平静后,突然发现
生命在此刻想要我学会的是.....

多元 - 允许不同的人足迹我的生命
幽默 - 幽默看待自己,别人和世界


微笑的彩虹,是多元的幽默,多元的豁达.......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