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

窥见肚子里的小生命

怀孕的初期,由于被妈妈警告要保密3个月,不然孩子会小气...
我不确定孩子会不会小气,可能有人觉得是迷信或迷思,
但我相信古老的智慧有它一定的理由!

后来发现,一个生命的诞生,对家人来说是代表着希望,
长辈们甚至身为父母的,都会开始编制对这生命的期许和盼望...
在怀孕前期,一切还是那么的不稳定....
不说,可能不是孩子会小气,而是担心“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....”

在那么不稳定的底下,吵着家威去做超声波,想要看看bb是否安全住在子宫里,
不小心给我听到,什么子宫外孕等事迹,怕怕.......


总于,窥见肚子里的小生命,看着他的小心脏在跳跃着时,内心是很激动地!
我看到自己的bb了,而他正在我的身体里成长着....

而那位爸爸很自豪的说,是他亲自找到bb的 ^^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