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甘香鸭饭茶餐室

这间坐落于PJ, New Town的甘香鸭饭茶餐室,相信对于大家并不陌生吧?!

我在PJ不知不觉中也过了四年多了,从来只听其名而已,当朋友介绍这里的粥一级棒,带我们过来吃,我竟然有眼不识泰山,哈哈。。。还兴致勃勃地想带很多人来吃,哈哈。。。我还以为我发现新大陆了,怎知。。。。。

原来很多人已经来了很多次,那时才恍然大悟,这间就是听闻久时的PJ鼎鼎大名的卤鸭饭粥!!
看到一位较年长的,一直默默地在斩鸭,从那群鸭堆,大概可以证明其生意非同小可
哈哈。。。无从形容,真的超级棒!!我喜欢它的粥,加上卤汁。。。。。
不肖片刻,吃得干干净净,连男友都说一级棒!!

它就在UOB银行的隔壁,不妨去尝尝,价钱很大众化。
偶尔对自己好一点,寻找味觉的快感,人生因食而活,也因食而享乐!!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