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9日星期二

爱FM法情泪台



第一次上这个节目时,纯粹就是雪妮不舒服,我去当代班嘉宾。因为临时也没有太多的准备,内心也很紧张。

后来知道这个是清谈talk show节目,我和另一个律师嘉宾要持不同方进行辩论,目的是提供听众在同个话题里呈现不同的角度。

心里面嘀咕了千百回,我应该是上去挨骂的....另一个自我怀疑和担心的声音是:"我会说错话吗?";"等下我会被网络围攻吗?"

可是,当话题进行讨论和辩论时,一切却是那么的自在和痛快!身为主持人的淑霖,也很有方向的带领和引发大家热议这个话题!


这是第二次上法情泪台

这个节目让我想起了中国的网络节目«奇葩说»(我是奇葩迷,非常欣赏奇葩们的辩论,然后自己不断地被说服,再然后立场变来变去的过程), 我们就是要辩论,就是要挑起对方不足的地方来攻,就是要大家可以有独立的思考来思索不同的可能性和角度,我觉得好玩和有趣!

看着大家的热烈地留言和回应,代表大家都有参与感和思考,我们都感觉真好!可以引发大家的思维和讨论的空间。

有别于访谈节目的问与答,这是引领大家共建引发思考的空间,甚至增加思维角度和深度的节目,清谈节目,在马来西亚很新鲜,让极端地角度碰撞出不同的火花!是否也代表我们的文明和思维自由也迈向前进一步了!

谢谢东方日报的整理报道:
我有辦法:體罰合法合理嗎? http://www.orientaldaily.com.my//s/195514#.WQ-tLnH_mug.whatsapp


#期待马来西亚也出现类似«奇葩说»的内容节目,根据马来西亚发生的实事课题来辩论!
#说小插曲,有个听众留言说:"淑卿啊...我不懂你几岁....bla...bla...bla....", 哈哈,一把年纪还被人质疑年龄,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!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