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4日星期三

你曾经因为外表,而被人看不起吗?

如果有,让我们来抱一抱,给彼此力量,然后继续高喊"做回自己".

曾经,因为外表而被评论,甚至可以闻到看不起的味道,只是,那时候有股傻劲的我,总认为有天大家会看到我的好!

也开始的注意外表起来,可是,我真的不是打扮的料,我更喜欢学习自我成长和内心世界,外表对我来说,舒服和整齐就好。

这两年,当全职妈妈的过程,却放不下自己,不断地和时间拔河,务必在少许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,加上,这两年心理上面对的种种压力,外表更是我放在一旁的事。

后来才知道,以外表来评估一个人的话,永远都会在意和介意你的外表,不管你做了多少其他方面的努力和成就。

此刻的我,在嘲笑自己的傻劲....在呵护那个因为外表又被伤害的女孩。还有那个愤愤不平的女孩在心里狂喊:"到底是讲人的人错,还是被讲的人错?什么原因要那个被批评外表的人改变呢?你们在霸凌吗?"

受伤的女孩,真心地祝愿每个你我可以欣赏自己,每个你我可以放下批评放下比较,让这世界可以更美好...因为你永远不知道,你的批评会造成多大的伤害!可能短暂地批评会产生你比别人好的错觉,是不是真的"好"只有你自己懂....

老套的那句话,我们永远控制不了别人的言论,我们只能控制自己不要被那些声音打扰了!祝福你我,拥有那个智慧对他们一笑置之,这是我在学习的。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