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

看病总结

2016年11月29日,去国家心脏中心复诊,
主动跟医生提出我不要时常来复诊了,一年一次观察它的体积就好。因为特殊病历,很多医生也不是那么把握的下诊断,无可否认,我在这模凌两可的说法中,受伤了....

思绪回到,
第一次被发现心脏有颗东西
第一次听到被转接国家心脏中心
第一次被要求住院
第一次躺在心脏加护病房
第一次进入MRI的仪器
第一次带着不同的仪器

一次次的不确定,让自己惊吓,意识到死亡的靠近...没有脆弱的时刻,要求自己要重新相信重新站起来重新正面,

我跳过,那个为自己呐喊,为自己抒发,为自己怪罪上天,为自己高哭为什么是我,等的过程!

那个被放下的渴求,却越滚越大....甚至在此刻在呼唤我要看回那个自己,那个不是那么能接受特殊的自己....

此刻,只想好好地拥抱她和她一起哭泣!



说故事的 淑卿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