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

迎接29岁的生日

认识我的人,跟我同年龄的人,
在今年的生日,都会跟大家说“欢迎迎接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!!”,
明年,我们就是3字头的人啦~

对于自己最后2字头的生日,自己也重视起来了....
内心里,好像想为自己2字头的追梦时代,做个总结,
接下来,3字头的我,多了个妈妈身份,生活的选择中多了份安稳和安逸!

1字头的我,都活在自怜自艾的当中,不喜欢外在和内在的自己,
直到19岁那年,遇到佛法和辅导,慢慢地学习接纳自己...

2字头的我,爱上了佛法和辅导,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更好的人生,
投身进入辅导的工作,期待自己可以为社会做点什么的,所以我很努力!

2字头的我,也遇上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男生...


今天,29岁生日的我,
很想好好的欣赏自己,感恩自己,这10年的努力...

10年里,我知道自己有做错的地方,也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,
有时候也会有冲动,偶尔也会失去理智做出错误的决定...

但我愿意相信自己,已经在那时那刻做出最好的选择了!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