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

等待的12月

踏入2014年的12月,对我来说是一个等待的月份!

等待与我的宝宝,相见的那一刻!
心情既兴奋又紧张....

内心里问了很多回,
宝宝的样子,会像我还是家威?
宝宝的皮肤,会像我还是家威?
宝宝的眼睛,会像我还是家威?

哈哈...不过,我相信我会爱上自己宝宝的模样!



感恩的是,经过一轮的检查后,
我还是可以用最自然的方法,迎接我的宝宝到来....

怀孕的插曲,让我更豁达面对自己的生命,
也愿意相信这宝宝和我一起选择了这生命课题,
在我身体里陪伴我这个妈妈经历失落,担忧,害怕,然后,一起走到希望,珍惜和爱~

9个月的同在,
接下来,我的宝宝就要自己面对他的生命了....
而我,就退居后位,带着祝福和希望,看他体验和承担他的生命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