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星期五

走透透的学习之旅

        感恩自己的福报,身边总有贵人的出现,今年将开始我的走透透的讲师生涯之旅...相信生命的呼唤,总有生命的安排,也相信自己的使命,总有发光发亮的平台。

        从新山决定踏回雪隆一带的时刻,内心总问自己:“我可以做什么?”雪隆一带的辅导行业都出现饱和的状态,近年来出现很多辅导大专硕士等生,加上治疗师等,听到同伴们毕业后寻找工作的选择和压力,“我可以做什么?”的声音就越来越大声了~

        2014年就这样出现一个平台,让我有机会到处走透透的进入各中学,带领升学工作坊及讲座!在还没正式拿麦克风,却安排了这次学习之旅,跟同伴聊天,跟前辈学习,感觉是美好的!


        跟着工作坊的带领,重新认识自己的工作期待,更具体地看到未来自己的生命蓝图~
望着自己写着工作期待的第一项是可以照顾自己的孩子与家庭,是那么坚定的!我知道,我现在选的这条路,难走也要坚持走下去....

佛陀说,人的一生是由业力和愿力牵引的,相信自己的愿力,它会牵引我到我的去向....

        祝福我自己。




1 停留的脚步:

cutemum 说...

我也祝福你~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