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星期六

久病成忧

听过这句话吗?“久病成忧”.....当一个人长期活在病痛里,不管是大病或小病,看不到病好的那刻,内心尽然有深深地忧郁感!

每样事情都是会“终结”的,不管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,都是有“终结”的...才发现“都是有终结的”这个信念是多么的重要,人在痛苦当中,因相信会“终结”的而充满希望;活在快乐当中,因知道会“终结”而更珍惜....

“终结”,对我此刻来说,是多么奢侈的!尤其是每天一张开双眼,手很自然的触碰嘴唇,多么期待摸到的是柔滑的嘴唇,可是到目前为止,我每天触碰的还是干燥有裂痕的嘴唇,内心总问自己什么时间才会好起来呢?


从去年6月开始,从一点点的脱皮.......直到....
现在出现裂痕流血疼痛,只有恶化,从没有好转....

朋友们在询问是否是压力引起?
我也常问我自己:“如果嘴唇会说话,它想告诉你什么啊?”,内心是很想去了解它的,真的~
不过,我跟它像断了连接,我好像都不明白它.....内心充满叹气的说: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
现在的我,只有不断地祝福它,希望我自己能明白它....
答应它,也答应自己,我会做一致的自己,不管在什么环境!

祝福我自己  深深地祝福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