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哀悼大马新闻自由-黑色新闻自由日

黑色带黄,是今天的主流颜色~

心疼和失望对整个大马新闻界

428过后,媒体的报道一再的惊吓人民,扬善隐恶,是非颠倒,让人民失望及愤怒....
很多人都开始攻击批评各大报章,新闻媒体等!

相信每个职业都会陷入两难低下,想起自己在前工作环境,想要好好发挥及发展辅导及生命教育,但处处陷入困境里,行政层要你绝对的服从,甚至背道而驶的,如果你不愿意,那只好断然离开,但那就是最好的方法吗?抗拒服从,同时也遗失发挥及发展辅导及生命教育的平台...

所以,我相信,从事新闻工作者,一定也充满自己对工作的热诚及理想,但是,往往在专制的制度下,造成被打压的状况,这时该如何选择呢? 抗战到底,可能就遗失继续从事新闻界的机会,还是,服从保有此平台呢??

两个状况,都有它的好处和坏处...但,目前人民的情绪持续的高涨,如果你是选择抗战到底,会赢得掌声;如果你是服从的那方,将被指责成懦弱怕事...




世界新闻日《南洋商报全体同事》的不滿、愤怒与失望。

我哀悼,我愤怒,我失望....是对目前专制的手段!!
看到各报章相应此活动,让我愿意相信他们当中还有热血分子的~
让我们一起向当权者抗议!!还我们新闻自由!!
我们绝对有权利的知道真相!!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