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与脆弱的自己连接

这几个星期以来,发生了几件事,在我人生中带来很大的冲击:

1)在《家庭》工作坊里,因为自己的信心不足,不小心让害怕的情绪牵引了我跟个案的连接,导致整个过程是不理想的;当被人责问时,自己的不舒服,自己的受挫更明显化。

2)我很努力的想扮演Ego的角色,但不被认同,心中充满委屈和愤怒。可看黑脸Vs白脸

3)在小组的过程中,组员表达对我的出席感到不理解,感受到自己的无奈,我明白自己的心路历程,明白自己的退缩,感受到自己的挣扎,但是却不是那么的坦诚,担心我的坦诚会不会造成别人的伤害,决定保留这部分,却导致自己不被他人的谅解,无奈ing...

现在的自己,能量是很低落的。。。

过程中,虽然发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:

1)同伴们后期的肯定,学长的保护,学姐的支持,让我动容

2)好友的肯定和同理

3)学姐引导下,发现自己的能力及资源

更重要,学姐的包容,允许及陪伴自己的低落是那么的有力量。。。

目前。。。。

那就让自己,允许自己的能量是低落的~

那就让自己,接触自己的情绪是委屈的~

那就让自己,此时此刻是这样的自己~

我始终坚信,

每个冲击,
都是我生命的礼物,
都是我提升的空间,
带领我走向更宽阔的地方,
那里的我,是更安稳,更豁达~
~我是我自己,而我是独特的,是有能量的~


*共勉之*


卿语意重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