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方向篇

延续上篇,你觉得目前什么才是最重要??最值得你去付出和珍惜的呢??

卿笔目前还在思考。。。

仿佛在站在十字路口,不知该往哪儿去??

感恩,我还在佛教辅导事业上~

珍惜,我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

气馁,遇到很无奈的阻力~

茫然,我要的是什么?

内疚,面对一群很棒的senior时,我又好像没达到他们的水准~

佛陀说,人的一生都在被自己的业力和愿力牵引的;

曾经发愿~希望以后我经济稳定的话,可以在佛教事业里从事辅导!!

奇怪?!我不是已经在佛教事业里从事辅导了吗??

haih...卿笔目前动摇,是因为经济还没稳定,家人和朋友都在叮咛我,要看会现实~

我该何去何终??

haih...

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