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消失一阵的我

3月14日,我的三姐大喜日,随后就是学校假日了,于是就狠下心来拿了一星期的假期,
回到家,从忙姐姐婚礼到结束,从很多人到只剩我和妈妈,从吵到安静,只不过是那短短的几天。。。
接下来,就是和妈妈相聚的时光,突然很久没有那么清闲的日子了,很享受很忧哉~

可以和妈妈去喝下午茶,
可以和妈妈去书局看书,
可以漫无目标的逛超市。

感受到是妈妈和家人的关心,孤身在吉隆坡,很怀念大家吵吵闹闹的日子。。。
在家,常常就出现一丝丝无奈的感觉,无奈自己的能力有限!!

Carl Rogers提倡 “无条件接受”, 尊重与接受当下的每个人,因为他们都是独特的~但,我还是能感受到面对家人,自己总有小小的期待,何时我才能对于家人可以 “无条件接受”?相信这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。。。。。

放假太久的报应就是要很久没有假日了,祝福我也祝福大家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