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Speeding,,.no one thinks big to u

前几天,朋友分享了这一短片于我,感觉很赞撼人心。。。
我们常常以“我以为”来处理事务。。

“我以为前面没有人。。。”
“我以为我来得及刹车。。。”
“我以为小事而已,无需小题大作。。。”
“我以为我可以控制的。。。”
“我以为没有车。。。”
“我以为我可以超越那辆车的。。。”
“我以为没事的。。。”

“没想到。。。。会是这样的!!”

接下来的那句,就是

“如果我早知道是这样,我就不会。。。。”

后来的那句,就是

“我知道错了。。。”

你觉得还来得及吗??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