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星期二

我和我儿子

凌晨5点,我被助理护士叫醒,说是起身带我梳洗;
我在她的协助下慢慢地起身,开始感觉到开刀的地方,隐隐传来拉扯和疼痛的感觉,我只能弯着腰,慢慢地走去厕所,
与其说慢慢地走,更贴切的是挪着脚步向前进…
来到厕所,她扶我做在马桶上坐着,然后她站在远远地看着我,叫我清理自己的血迹,然后,又叫我在那洗刷…
我请她扶着我到洗手盆那里洗刷,可是对方拒绝了,我内心很不舒服…

回到床位,突然听到宝宝哭声,直觉是我的宝宝在哭,
于是,就麻烦护士把我的宝宝推给我....

记得,护士把宝宝推到我面前时,还要我念IC号码来确认宝宝的!
总于我抱到我宝宝了~~~~


护士很贴心的,提醒我要给宝宝喝人奶了,
望着怀里的小不点,很幸福~

随后,我们一起等着家威的到来!

小插曲1

突然,有个医生告诉家威,心脏病患者需要留院观察5天,
天啊~我不要!我不要!!

小插曲2

护士笑说:“Dr. Loh的儿子一直在睡一直在睡...."

小插曲3

我跟家威说:“你的宝宝哭了!”
家威不相信我认得出宝宝的哭声,对他来说宝宝哭声都一样,
于是,跑去求证后,觉得妈妈和儿子的连接,太奇妙了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