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
有待进步的土司工坊


坐落在Jln Dedap的土司工坊,新开张的后几天,
我和家威慕名而去...


设计及装修精致,可称得在Dedap是数一数二的!



一眼就爱上它的装饰和设计,优雅又有气质....
里面高朋满座,相信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,来尝试新的事物!


我最喜欢的两件装饰,甚至想把这水晶灯般回家,不过偶家太小了,家威笑我异想天开!

坐了大约5分钟,还是等不到有人来跟我们下单,唯有化被动为主动,招手叫招待员,但是,也没有人主动来回应我们,总于,等到了...

我说:“我要东炎面。”
招待员:“不好意思,现在没有东炎面,也没有拉沙...”
我说:“那好,我要Mee rebus, 不要豆芽。”
招待员:“huh?!不要豆芽啊??”
我说:“不可以的啊?!”
招待员:“好的,我跟厨房提。”


失望的是,Mee Rebus来的时候,还是有豆芽 :(
Mee Rebus里头除了鸡蛋,面和豆腐,已经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吃了...味道稍微还输给SS2路边摊的Mee Rebus...

家威的柠檬鸡,忘了放柠檬酱,需要提一提,对方才拿回去加!haih....鸡肉的口感也稍微输给隔几间的The Toast!

经典的是,我们吃完主餐了,我们的饮料还没到,不断地提醒招待员,好像也无事于补!

这时,有个身穿蓝色衣服的女士,站起来寻问招待员:“我的nasi lemak呢? 全部人吃完都走了,我的都还没来!” 她的说法让人会心一笑,原来不只我们在等待...


这杯咖啡,总于来到我的面前了,可惜是它,缺少滑,缺少甜....泡咖啡的技术,有待进步了!目前,还是觉得古文茶,The Toast的咖啡还不错的!!

插曲,这间店唯一快的是收钱,wakaka...


看在是她新开张几天,行政处理不是那么的完善,我们就允许她再成长吧!!如果你不愿意受气,那么你就把车开上点,到The Toast去吧!!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