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孩子王扎记

在JB生活了一个多月,生命中多了几位小孩,与我作伴~

每天早上,周旋在他们之中,有时办白脸跟他们玩,有时办黑脸跟他们画界限,孩子们很直接,你如何对待他们,会造成什么影响,都会在两三天后出现~

我该怎样做?如何平衡爱与规范呢?这是最近一直出现在脑海里的~


跟他们的互动中,发现我们知道的都是在表面而已,如孩子在玩中学,但要怎样玩,如何玩,却很模糊~

如果我要走进家庭,亲子是很重要的一环吧?!现在的经历好像在奠定我的基础,引发我的思考,值得让我深思~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