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我遇到好人记

记得,我曾经带过一个成长小组...

发现,组内的成员同时唱着四首主题曲:
            1)不想麻烦别人
            2)不知道该怎样帮助别人
            3)不知道怎样provide自己
            4)不怕别人麻烦自己

你呢?拥有多少首??



而我,也是非常非常害怕麻烦别人的人,因此,都会发挥我策划的能力避免麻烦到别人;

可能因为这样,我会非常记得帮助过我的朋友家人等等,是非常感动和感恩的!!

突然,很想记录全部感动及感恩的事件,时时刻刻的提醒我,
要惜福,要感恩,要回报~

成为我助人的动力!!

成为我的牛奶,调剂我的拿铁,让我的拿铁更浓郁,更芳香~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