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我。2010年12月8日的生日

突然,心血来潮,整理照片
把去年的生日照片整合了,记载下来

由于12月8日,男友要on-call,所以就把生日提前庆祝了
那天,才发现男友很用心的上网做了功夫,带我去一个很浪漫的地方

图书馆,E-curve
那边的情调很清雅,昏暗的灯光,用一盏盏的烛光点缀着

食物雅致,我们点了泰式餐点

用完餐后,男友搞了个小惊喜,送了一条很精美的项链,上面有颗小小粒的钻石,说了一句很帅气的话“不是要钻戒才是永恒的,项链也是可以”

生日在十二月,可以享受圣诞的气息

男友隔天有考试,于是我们就提早回家,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庆生活动,怎知。。。
我的家人尽在12点时,唱生日歌切蛋糕,为我的庆祝写下很漂亮的句点


感谢男友的用心,让我感动不已,更坚定那份的情谊
感谢我的家人,让我感到很窝心,让我觉得被关心了。。。

生日前天,因全国华社辅导研讨会,于是到爱心线帮忙,欣慧和小张很贴心的为我庆祝
  我们还吃了很美味的小笼包和秘方的蛋糕


这个生日是很温馨和有意义的~
感恩自己有那么好的福报,有那么多的知己朋友~

0 停留的脚步: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