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You raise me up

刚开始选读辅导系时,千夫万指到底我是明智的吗?
进入大学时,体验现实的残酷,一群朋友就因为我读辅导系就远我离去。。
读大学时,深知心理辅导员要在马来西亚生存很辛苦。。。
毕业了,明白做心理辅导员不简单。。。

从选读到进入大学,过关斩将的,一步一脚印。。。
甚至穷到仅剩二十块在身的回家,还要被家人质疑我的钱用在哪里。。。
从来没想过放弃,仅靠一股傻劲冲到现在。。。

最近,出现一些状况,突然觉得很消沉,偷偷躲在男友的怀里哭了几次,甚至询问男友是否可以等他毕业了,我来当家庭主妇就好。。。
突然好想像鸵鸟般,想把自己躲到安全的地带~自己很无助很无奈的,彷徨不懂如何处理~
“人面对问题不是对抗就是逃”我想做逃的那位~


不过很感恩我身边的两位善知识,在最彷徨时来帮助我,我就好像刚要学走路的小孩,他们在旁协助和扶持我。。。

一个教我学会很多辅导技巧,他是我辅导的启蒙老师,引导我如何策划比较详细的计划,指导我如何去当一位培训员,在我遇到瓶颈时,就想到他的帮忙。。。知道他一定会支持着我的!

一个给与我很多学习的机会,推荐我来上班,让我毕业后就有一份与辅导相关的工作,一路走来的路上给与支持和陪伴,遇到问题时,第一个时间就会来协助我~相知相惜的感觉。。。

我很感恩自己有这福报能与他们相遇,和向他们学习,我也觉得很温馨,毕竟这路上不是我一个人,还有他们的支持和陪伴。。。告诉自己,一定要做好本份,不能让他们失望~

当室友播放这首歌时,很感触和感动~



波动了几天的情绪,因这首歌得到一个平衡点。。。

Free Signature Generator

1 停留的脚步:

Unknown 说...

天那: 我比较喜欢是自己接触到自己深处是一种幸福。。。被人来接触自己(尤其在关系还没建立时)无可否认可能会伤害自己,自自而然的自我防卫系统将会出现。。。但自我防卫系统也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~

发表评论

生命与生命影响,营造共同交流的空间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